山鬼

一个偶尔有才心时常没才华的人。
挖坑不填,不必关注。
我的放纵站(((((ી(・◡・)ʃ)))))
flag不会再立了。flag使我焦虑。
如果万一你认出了我,请不要让我知道,谢谢。

《战血天道》鲲鲲老师的小课堂

剧透警告❗️(我觉得应该没猜错人)


P1 寄鲲鹏评风逍遥:“人嘛,总是要痛过一次,才能看清事实,学会果断。”


P2-8 墨狂与血染不绝的三项要件。


P9 《魔戮血战》03集,欲星移造访还珠楼时说的话:“人,总是要跨出那一步,才会真的知道后续的路该怎样走下去。”


鲲真的感叹了好多次“人啊~”,无人的时候还会像这样自言自语,而且气质很多时候超像鱼,就是像九算老二、鲛人师相那种贵气天成、皮中带稳的感觉,如果是俏俏应该是稳中带皮,不知道换人之后俏俏跑去哪里了?

如果不是寄鲲鹏我根本没意识到我对师相的音容笑貌记得有多清楚……虽然这个词听起来有点……人醒了就好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